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麦格理:美元抛售潮才刚开始 买入大宗商品吧!

来源:fx168 2018-02-22 14:3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麦格理:美元抛售潮才刚开始 买入大宗商品吧!)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认为,即便预期美债收益率将继续飙升,但美元的抛售才刚刚开始。

随着股市的上涨和全球经济的回暖,麦格理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些简单的建议:购买大宗商品。

麦格理首席经济学家Ric Deverell说道:“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在投资方面,时机就是一切。”

Deverell指出,尽管未来几年债券价格可能会下跌,而股市看上去相当沉重,但大宗商品价格早已出现了回落,多数目前位于长期平均水平附近。

他表示:“我们认为重新考虑大宗商品的时机已经到来,对大宗商品的配置可能会大大增加一个平衡的投资组合。”

Deverell认为,随着替代资产选项的减少和美元将进一步贬值的预期,全球经济的强劲增长对大宗商品来说是一个明显的利好因素。

Deverell表示:“全球经济增长已经改善,而且看起来更可持续。虽然这并不意味着大宗商品价格总是会上涨,但它确实表明,在过去几年的动荡之后,未来一段时期将相对稳定。”

他指出,与债券不同,强劲的全球经济增长将有利于大宗商品,工业大宗商品仍能给工业周期带来良好的杠杆作用。

倘若全球经济继续积蓄动能,将有助于提升产能利用率,并改善就业市场状况,这可能导致通胀压力加大。Deverell认为,这种情况不仅对贵金属有利,也利好整体大宗商品走势。

Deverell说道:“在我们看来,强劲经济增长、美国大规模财政刺激以及‘动物精神’飙升,已最终迫使市场开始摆脱近年来主导定价的‘长期滞胀’枷锁。”他指的是全球经济增长和通胀都疲弱的经济状况。

至于疲软股市和债市对大宗商品的风险方面,Deverell指出,在过去的15年里,股票或债券与大宗商品价格之间的相关性非常小。

Deverell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他说道:“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大宗商品和股票、以及大宗商品和债券之间的关联性将非常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