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股市震荡美元创15个月最佳周表现 欧元本周表现糟糕

来源:fx168 2018-02-11 08:4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股市震荡美元创15个月最佳周表现 欧元本周表现糟糕)

2月9日22:30至2月10日06:0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温和上涨,美国政府避免了今年的第二次停摆令多头感到欣慰。在汇市交投相对平静之际,欧盟首席英国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的一席讲话令英镑遭遇当头棒喝,英镑/美元短线急跌约100点。分析师称,一些交易商买入美元,以结清空头押注,而另一些交易商则在避险操作中青睐美元。

本周四美股道指暴跌逾千点,本周稍早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四年峰值,本周的这些巨大走势是因投资人担心在全球经济改善的背景下的通胀迹象,以及揣摩是否美联储和其他主要央行会加快升息步幅。

美国参议院周五早间通过了预算协议,其中包括一项政府临时拨款议案。但联邦政府已陷入停摆,协议虽然通过却已为时过晚。美元也因此获得一些支撑。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2253,时段内窄幅震荡,最终收于1.2251,本周下跌1.64%。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向下深入低位,预示汇价短线下行动能仍在释放。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2290,进一步阻力位于1.2334,更关键阻力位于1.237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208,进一步支撑位于1.2169,更关键支撑位于1.2125。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807,时段内小幅反弹,最终收于1.3835,本周重挫2.03%。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适度扩张,KDJ指标超卖区域死叉向下,显示汇价近期下行风险有所加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036,进一步阻力位于1.4161,更关键阻力位于1.425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816,进一步支撑位于1.3722,更关键支撑位于1.3597。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8.92,时段内适度下滑,最终收于108.78,本周回落1.24%。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中线下方继续下行,表明汇价反弹势头有所消退。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9.48,进一步阻力位于110.23,更关键阻力位于110.6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29,进一步支撑位于107.84,更关键支撑位于107.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