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美元2月8日最新交易策略

来源:fx168 2018-02-08 14:0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2月8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885附近水平徘徊。交易策略方面,如之前所提到的,英镑/美元走势仍剧烈震荡,但动能指标暗示整体方向将是走低,因此仍偏于做空的交易策略。

(原标题:英镑/美元2月8日最新交易策略)

周四(2月8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88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承压走低,当日最终收盘于1.3848低点附近的1.3879,因美元持续反弹。交易员聚焦接下来的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预计本次将不会升息,但预期5月升息的概率为46%,8月升息概率为78%。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日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周图指标则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如之前所提到的,英镑/美元走势仍剧烈震荡,但动能指标暗示整体方向将是走低,因此仍偏于做空的交易策略。

虽然短期动能指标承压,英镑/美元可能正构筑底部,因目前略显超卖。但日图也依旧承压,汇价可能跌向1.3850,甚至最终跌至2月6日低点1.3835,因此目前仍偏于寻求合适的水位做空英镑。如果汇价跌破1.3835,则之后将难获支撑,直至触及1.3700。

上行方面,英镑/美元阻力位于1.3900/30,以此为指导,本交易日偏于逢高做空,但预计晚些时候将从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中寻获一些波动性。

本交易日建议在1.3910做空英镑/美元,止损位设于1.3955,获利了结点定于1.3835。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偏于逢高做空,而中期走势则仍看涨。

北京时间13:15,英镑/美元报1.3882/8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