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各大投行预测澳洲联储是否加息 斐波那契给出关键位!

来源:fx168 2018-02-06 08:4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各大投行预测澳洲联储是否加息 斐波那契给出关键位!)

周一(02月05日)报道,明天关注大事件之一:澳洲联储货币利率声明。目前市场大面积预计澳洲联储仍将维持1.5%的低利率不变。

澳洲联邦银行首席经济师Michael Blythe表示当前利率需要维持在1.5%的较低水平。理事会所有成员可能都会认为需要加息,但也同样认为加息的节奏不可太快。

目前关注的焦点仍是通胀较低上,从上周统计看,去年四季度通胀增长环比录得0.6%;同比增长录得1.9%,远低于澳洲联储的目标预期。当然也有经济师认为通胀并不是主要决定的因素,其他方面如全球经济增速,就业率,汇率,薪资,消费者支出,商业信心和贷款也会有所影响。

瑞信分析师上周四表示,不同于澳洲联储的观点,预测核心通胀率并不会很快回到目标位,于此,短期内加息的概率并不大。现在考虑的更大的一个问题是,是否澳洲联储需要通过减息来提升通胀。

然而澳新银行则预测澳洲联储或在5月份作出加息。西太平洋银行则认为从下图统计的澳洲联储利率走势看,从2016年8月份利率始终不变看,料2018,2019年利率仍将维持不变。瑞银集团则预测2019年会有加息,摩根大通则认为2018年澳洲联储不会做出加息。

来看货币对,小时图显示,交易区间0.8045-0.7887内,澳元/美元目前正在下测30SMA、23.6%回调位0.7925水平,一旦跌破,则后期价格或加速跌向交易区底部,一旦价格跌破交易区底部,下行趋势可明确。

若价格转而上行,当前阻力位看向0.7945(38.2%回调位),一旦上攻破位且升破60SMA,价格或上探61.8%回调位0.7986(2月2日高点),价格或在触及该点位后表现回撤,但如果价格涨势强劲升破该水平,价格或加速升向交易区顶端。

北京时间23:23,澳元/美元报0.79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