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数据再传佳音美元上扬 德拉基乐观言论提振欧元

来源:fx168 2018-02-06 08:4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数据再传佳音美元上扬 德拉基乐观言论提振欧元)

2月5日22:30至2月6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数据再传佳音,美元指数持续上扬,刷新日高至89.61。日内公布的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表现靓丽,美元因此延续涨势。但分析师警告称,美元未来上涨空间有限,因其它经济体的增长速度看似势将快于美国。美联储和其它央行可能缩减刺激政策的市场臆测可能会限制美元的反弹幅度。

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2005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分项也表现强劲,其中1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创纪录高位,新订单指数录得2011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稍早公布的另外两项PMI数据符合预期。美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53.3,与前值持平。美国1月Markit综合PMI终值为53.8,也持平于前值。

欧元一度缩减跌幅,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发表了乐观讲话。但德拉基也表示,欧元汇率急升可能破坏价格稳定前景。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8:30 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08:30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季调后零售销售(季率)

21:30 加拿大12月贸易帐(十亿加元)

21:30 美国12月贸易帐(十亿美元)

事件

11:30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7:0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管委、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与国际清算银行行长卡斯滕斯发表讲话

21:50 美国肯塔基州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第29届肯塔基大学年度商业与经济展望会议上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2418,时段内继续下挫,尾盘交投于1.237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拉伸,KDJ指标下行接近中线,预示汇价近期走势转为看空。汇价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2440,进一步阻力位于1.2513,更关键阻力位于1.255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328,进一步支撑位于1.2289,更关键支撑位于1.2216。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4029,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交投于1.396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扩张,KDJ指标向下深入超卖区域,显示汇价短线下行动能依然充沛。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085,进一步阻力位于1.4216,更关键阻力位于1.428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890,进一步支撑位于1.3825,更关键支撑位于1.369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85,时段内大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09.1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向上指向中线附近,表明汇价反弹势头有望延续。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9.90,进一步阻力位于110.73,更关键阻力位于111.1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61,进一步支撑位于108.16,更关键支撑位于107.3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