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嘉盛集团:耶伦悲情绝唱 两大历史功绩

证券之星 2018-01-31 17:4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撰文: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黄俊

北京时间今夜凌晨03:00,美联储将公布2018年第一次利率决议,此次会议后没有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计在此次会议中,美联储将按兵不动。

这将是美联储主席耶伦主持召开的最后一次FOMC会议。遥想2014年初,耶伦宣誓就职美联储主席,日光冉冉,岁月如梭,4年很快过去了。在这四年中,耶伦也为美国和世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耶伦的前任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主导了金融危机后的宽松政策,耶伦则是主导了美元货币政策正常化。在耶伦任期内美联储开启了加息,一共加息了五次,将美元利率提升到了现在的1.25%-1.5%。并且,美联储的数次加息,并未引起市场的剧烈波动,耶伦是让美联储做到了货币政策“渐进且可预测”的目标。

耶伦所领导的美联储不仅开启了美元货币政策正常化,同时较好的完成了美联储政策目标:充分就业、稳定物价、适中的长期利率。自耶伦上任后,我们可以看到美国失业率总体下降;美国物价相对稳定;国债收益率多大数时间平稳,相关数据走势能够表达耶伦为美国经济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为耶伦鼓掌!

-------------------------------------------------------------------------------------------------------------------------------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 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