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三菱日联:美元2018年可能贬值6% 欧元日元和英镑将狂欢

来源:fx168 2018-01-19 08:2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菱日联:美元2018年可能贬值6% 欧元日元和英镑将狂欢)

受累于对美国政府可能停摆的担忧,交易商纷纷投向欧元、日元、英镑等其它主要货币,打压美元指数周四(1月18日)下跌至90.51,仅略高于周三(1月17日)触及的三年低位90.10。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给出不一的信号之际,共和党议员正努力通过权益措施来避免政府停摆。众议院预期当地时周四晚就延长向政府拨款议案进行投票。分析师表示,如果向政府拨款的协议,即使是一份临时协议,在周五最后限期前未能达成,将加重美元的负面人气。

三菱日联(MUFG)全球市场研究欧洲主管Derek Halpenny周四(1月18日)表示,美元2018年可能进一步贬值,幅度可能在5%-6%。而随着全球经济的增长,非美货币会随着央行加息预期而升值

美元自2017年以来下跌,主要因预期美联储以外的其他央行正寻求结束为抗击2008年金融危机和接下来的经济衰退所实施的超低利率,甚至是负利率政策。

三菱日联现预计,欧元/美元2018年底将上涨至1.27(目前交投1.2245),美元/日元将下跌至107(目前交投在110.95),英镑/美元将上涨至1.4680(目前交投在1.3895)。

另一方面,该行美国利率策略师John Herrmann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进一步扁平化,因在美联储加息影响下,短债会遭遇进一步大幅抛售。他说:“这是一个稳定且持续的趋平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