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新年拥抱多重利好! 多头目标剑指1.3550

来源:fx168 2018-01-02 13:4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新年拥抱多重利好! 多头目标剑指1.3550)

周二(1月2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515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温和走高,但整体于3个月低位附近整理,油价攀升对英镑构成利好,接下来聚焦英国制造业PMI数据。

2018年首个交易日,英镑/美元略微走高,企稳于1.3500一线上方。本交易日亚盘公布的中国财 新制造业PMI创4个月新高,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利好风险货币英镑。

数据显示,中国12月财 新制造业PMI指数自50.8升至51.5,大幅好于预期的50.7。

与此同时,油价攀升送来利好,美国WTI原油企稳于60美元/桶上方,英镑/美元受助走强。

此外,美元继续承压也利好英镑,美元指数未能反弹至92关口上方,上周五(12月29日)触及3个月新低91.80。

对于英镑走势,日内有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阻力位于仍在1.3550,聚焦英国12月制造业PMI,若数据不佳则将打压英镑。近期汇价反弹收复12月份大部分跌势,汇价可能进一步上扬,尤其是突破1.3550的情况下。

技术面看,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反弹收复12月大部分跌势,接下来可能进一步上扬,尤其是突破1.3550的情况下,该水位为11月末顶部所在。与此同时,日图技术指标上升,位于正区域,汇价突破持平的20日均线。

4小时图上看,分析师也指出,英镑/美元风险也偏于上行,技术指标于近期高位附近整理,方向暂不明朗,20期均线维持上行动能,但位于现价下方。

北京时间13:30,英镑/美元报1.3514/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