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众议院通过税改但年内或难实施 美元上行依然受限

来源:fx168 2017-12-21 08:0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众议院通过税改但年内或难实施 美元上行依然受限)

12月20日22:30至12月21日06:30汇市综述:尽管日内公布的美国11月成屋销售数据攀升至11年高位且税改成功在望,美元多头却无动于衷,继续跌跌不休之旅。有投行研究发现,近期以来美元多头越来越难以取悦,这是因为本应为利好因素的税改、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再难以提振美元表现,且美元汇率仍被高估。

另一方面,虽然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了税改法案投票,但考虑到市场已经消化了全面税改法案最终实施的因素,美元上行方向并未受到有效提振。不过此次通过的最终版本和最初版本相比有了不少让步,该法案主要是为企业和富人减税,为工薪阶层个人和家庭提供了好坏不一的临时减税办法。部分分析师已经对该计划将对美国经济产生的积极影响产生了质疑。

此外,日本央行即将公布12月政策会议决定,投资者希望从中找到日本央行未来政策是否会出现改变的线索,日内美元兑日元涨幅受限。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21:30加拿大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1:30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

21:30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1216)

事件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4:30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847,时段内适度回升,尾盘交投于1.187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向上进入超买区域,预示汇价短线反弹势头有望延续。汇价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905,进一步阻力位于1.1940,更关键阻力位于1.197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831,进一步支撑位于1.1792,更关键支撑位于1.175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403,时段内承压下挫,尾盘交投于1.336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依然陷于超卖区域,显示汇价下行风险仍未减弱。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405,进一步阻力位于1.3438,更关键阻力位于1.345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355,进一步支撑位于1.3338,更关键支撑位于1.330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3.28,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交投于113.3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表明汇价短线走势略偏上行。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3.62,进一步阻力位于113.86,更关键阻力位于114.2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98,进一步支撑位于112.58,更关键支撑位于112.3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