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亨达国际:英镑20天线1.33不容有失 小注博美元调整

来源:fx168 2017-12-12 13:5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亨达国际:英镑20天线1.33不容有失 小注博美元调整)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英国上周五(12月8日)公布10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都高于市场预期,而英国跟欧盟就脱欧分手费、公民权利及爱尔兰边境问题最终达成协议,有助进入最重要的贸易谈判,但首相特雷莎.梅的政治前途仍然不明朗,加上美国非农职位增长理想,英镑由低位反弹200点后回软,重回1.34以下争持,留意1.33的重要承接区同时是20天平均线,不容有失。

另外,美国11月非农职位增加22.8万`份,高于预期的19.5万份,失业率则维持于4.1%,但平均时薪按年上升2.5%,虽较对上一个月上升但低于预期,只属于过去两年的中位值,反映通胀仍然温和,美元指数上破94水平后未能站稳,维持高位震荡。美联储周二(12月12日)一连2天迎来2017年最后一次议息,加息0.25%应无悬念,市场关心税改的落实及现时市场开始谈论将于明年提出的基建计划,市场气氛应仍然有利美元,但94.20阻力继续有效,可小注博美元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