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美银美林:美元或苦尽甘来 2018年势将“崛起”

来源:fx168 2017-12-11 08:1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银美林:美元或苦尽甘来 2018年势将“崛起”)

2017年对美元来说并不是“友好”的一年。美元兑一篮子G10货币今年已经下跌8%。即便是减税的前景,也未能令美元对外汇交易员更具吸引力。

美银美林G10外汇策略全球主管Athanasios Vamvakidis周五(12月8日)指出,“市场共识似乎是税收改革不会有多大影响,这与我们在最近的客户会议上的调查数据和反馈意见一致。”

“相反,我们一直认为美国税改是一件大事,这将在2018年初对美元构成支持。自参议院上周通过减税和就业法案的版本以来,美元还没有真正上涨,这表明市场对此似乎几乎没有定价,”他补充称。

Vamvakidis预计,投资者将在卖出“传言”或者在能否通过的不确定消退之后开始买入美元。参议院在上周六凌晨通过税改版本。现在需要解决的是参众两院版本之间的分歧。

Vamvakidis指出,减税政策对美元的提振将会有三种形式。出于税收的原因,公司将会受鼓励把海外资金汇回海外,其中一些资金将被转换成美元用于资本支出。减税措施可能会在未来两年将美国GDP(国内生产总值)年增长率提高0.3至0.4个百分点。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比预期更快地提高利率。

至于具体的建议,美银美林表示,买入美元兑瑞郎是为资金汇回布仓的一种良好投资方式。

美银美林的David Woo表示,在2005年企业获得海外收益税收减免时,鉴于外国投资者的资金流出,瑞郎成为G10货币中兑美元表现最差的货币。David Woo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瑞士贡献了10%的公司汇回现金股利,其次是荷兰。

在美联储提高利率、股市飙升、减税措施接近成为立法的环境下,许多投资者预计美元不会走软。但法国巴黎银行外汇投资北美地区主管Katzive指出,因美元从2014年到2016年上涨,与大多数G10货币,尤其是那些收益率较低的货币,比如瑞典克朗和挪威克朗相比,美元依旧比较昂贵。

Katzive也预计美元会出现上涨,不过这可能仅在2018年中期才会出现。

Katzive说:“我们离欧洲央行加息和其他G10央行实施紧缩政策越来越近。我们认为,到在明年年中,将看到大量投资者对冲美元敞口的风险开始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