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过热小非农助美元延续涨势 谨慎基调令加元承压重挫

来源:fx168 2017-12-07 08:3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过热小非农助美元延续涨势 谨慎基调令加元承压重挫)

12月6日22:30至12月7日06:30汇市综述:在“过热”“小非农”与“谨慎”的加拿大央行的双重提振下,美元延续前两日涨势强劲攀升,触及两周高位93.60。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回撤,其中加元波动尤为剧烈,由于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并释放出谨慎基调,加元兑美元短线急跌逾110点。美国参众两院同意组建一个委员会,为消除两个版本税改议案分歧迈进了一步。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突然逆转美国奉行十年的政策,转而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引发巴勒斯坦强烈不满,此举恐激化中东紧张局势。此外,特朗普今日还提出美国政府可能在周末前停摆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由于市场担心下周欧盟峰会恐无法达成一项脱欧协议,英镑日内承受着较大压力。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同时发布了谨慎基调,加元兑美元大幅下挫。而比特币则继续走高,已经突破13000美元关口,创纪录新高。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终值

21:30 加拿大10月营建许可(月率)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1202)

事件

21:00 美国纽约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在一场活动闭门会议的欢迎致词及介绍的讲稿,这场活动主题为高等教育的融资,及其成本与回报

23:0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就巴塞尔银行业改革举行记者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800,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180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再度拉伸,KDJ指标深入低位,预示汇价近期走势将较为挣扎。汇价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835,进一步阻力位于1.1876,更关键阻力位于1.190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766,进一步支撑位于1.1738,更关键支撑位于1.169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381,时段内小幅回升,尾盘交投于1.339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向下脱离超买区域,显示汇价短线上行势头已经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436,进一步阻力位于1.3483,更关键阻力位于1.352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349,进一步支撑位于1.3309,更关键支撑位于1.3262。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2.24,时段内横盘整固,尾盘交投于112.2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表明汇价暂时涨势受阻。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60,进一步阻力位于112.93,更关键阻力位于113.2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96,进一步支撑位于111.65,更关键支撑位于111.3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