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康证投资:美政局不明朗振荡美元 欧元1.21阻力大

来源:fx168 2017-12-05 13:1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康证投资:美政局不明朗振荡美元 欧元1.21阻力大)

康证投资研究部环球市场高级分析员叶泽恒周二(12月5日)表示,美国参众两院均已经通过本身的税改方案,但问题在于两个国会之间的方案各有不同,需要再作协商落实,而主要分歧在于个人税收仍分7级还是4级。此外,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已承认,向联邦调查局在通俄门调查中给予假证供,如果弗林真的给予假证供,总统特朗普有机会被指曾接触俄罗斯,引致“通俄门”事件可能恶化。“通俄门”事件除了可能使得国内政局出现动荡之外,美元及美股也可能因此出现震荡。预料美元指数短期在92至94水平波动。

另外,美联储下星期将会议息,基本上已经确定加息,而明年3月加息的机会已升至6成以上;至于欧洲央行明年仍会进行买债,只是把额度降至每月300亿欧元,将限制欧元未来的升势。欧美息差进一步扩大,也会限制欧元反弹幅度,因此即使欧元因“通俄门”事件恶化而上升,但大升的空间未必很大。

叶泽恒认为,除非欧元兑美元能突破1.20至1.21水平,否则难有很大的向上空间,支持位在1.17至1.18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