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大跌后起死回生 这两则消息恐是“元凶”

来源:fx168 2017-12-01 08:1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大跌后起死回生 这两则消息恐是“元凶”)

周四(11月30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走势震荡,一度急剧下跌至92.75,但随后回升至93关口上方。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指出,美元指数“过山车”式行情背后主要受到两则消息所驱动: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或被撤换以及国会大佬麦凯恩对税改法案的最新表态。

Lien表示,本周,对货币来说,没有什么比政治更重要的了。美元一直被主要的事态发展所左右,而这些变化对美元走势产生了不同的影响。税收改革当然是最大的焦点,而今天来自参议员麦凯恩的支持是共和党的一大胜利。麦凯恩说他将投票支持该计划。麦凯恩是一个关键的支持者,在他的支持下,参议院版本的税收法案将有可能于周五获得通过。在他宣布这一最新立场之后,美元一路飙升,兑日元升至113关口上方。

美市盘中的另一个大新闻是,国务卿蒂勒森获将被驱逐出特朗普的内阁,取而代之的是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庞贝。特朗普和蒂勒森在外交政策的许多方面都有分歧,这不是什么秘密,但也很重要的一点是,他呼吁对朝 鲜 采取更有分寸的回应。总统曾公开批评蒂勒森浪费时间在外交上,而庞贝则呼吁采取更积极的应对措施,军事行动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朝 鲜 对美元构成了重大风险,因此即使对美元来说,税收改革是好消息,但如果美国比采取制裁措施更进一步,其涨势也不会一帆风顺。

今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报告喜忧参半,个人收入增加,但个人支出放缓。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高于预期,但从6年高点回落,这表明明日的ISM制造业指数将有所放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