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DS Securities:欧元1.13至1.15吸纳看1.21

来源:fx168 2017-11-23 14:2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DS Securities:欧元1.13至1.15吸纳看1.21)

ADS Securities零售市场销售总监陈健豪周四(11月23日)表示,美国将朝 鲜 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暗示将对北韩实施新制裁,使得自今年8月起特朗普跟金 正 恩爆口水战之后,再次出现新的因素,消息导致避险资产如美债价格、黄金和日元也有资金追捧,维持黄金于每盎司1270美元以下吸纳,以及美元兑日元于111水平、买美元沽日元的看法不变。

此外,美元指数第4季波幅91至95水平上落,在此两边极端水平入市才能以少博大,但中线而言,如果第四季无力再升破95的美汇,小心反弹完成,全年几乎贬值近一成,明年走势未许乐观,由于欧元占美元指数57%,欧元兑美元1.13到1.15支持区上买入,中线角度值博率高,跌破今年中阻力1.13止蚀,目标升破1.2100再创新高,认为除非市场认为美联储明年加息步伐比今年更快,例如加息4次,才有望使得美欧息差扩大导玫欧元重回弱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