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获利了结拖累美元下跌 税改消息令市场感到失望

来源:fx168 2017-10-31 08:2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获利了结拖累美元下跌 税改消息令市场感到失望)

10月30日22:30至10月31日06:30汇市综述:金融市场就迎来三则重磅消息的考验。“通俄门”再曝猛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Paul Manafort及其搭档Rick Gates将面临12项指控。对于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主席人选,据外媒报道称特朗普将于周四公布提名,鲍威尔为最可能的人选,沃什而非泰勒为次要人选。除此之外,税改也传来重大消息,据悉企业税将“逐步”下调而非一次完成,这令市场备感失望。受这些消息影响,美元加速下滑,刷新日低至94.60。

上周美元创下年内表现最好的一周,周一避险人气引发交易商卖出美元,对美元的涨势获利了结。美元承压的另一原因是,特朗普很可能在本周稍后宣布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任下任联储主席。外界认为,较之其他两名热门人选,前美联储理事沃什和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鲍威尔希望美联储以较缓慢的步伐升息。利率偏低会削弱一国货币对投资者的吸引力。美国9月消费者支出以逾八年来最快速度增长,但汇市对该报告无甚反应。

上周五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经济增长年率为3.0%,这是2014年以来美国首次连续两季经济成长在3%或以上。美国就业数据和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将在本周公布。尽管近期经济数据强劲,预期美国将继续加息,以及市场出脱过多的美元空头头寸,但瑞银的经济学家对美元前景保持谨慎,因担心全球经济成长提速,可能对美元不利。瑞银预计,全球经济成长加速,意味投资者将在全球主要和新兴市场寻找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美国的投资收益仅略高于其它市场,投资者对该国资产的投资兴致不大。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00 中国10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4:30 法国第三季度GDP初值(季率)

15:45 法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月率)

18:00 欧元区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初值

18:00 欧元区9月失业率

20:30 加拿大8月GDP(月率)

22:00 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事件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4:00 中国北京 IMF世界与中国经济展望报告发布会

德国 宗教改革纪念日 假期休市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602,时段内适度走高,尾盘交投于1.164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汇价短线下行压力已经减弱。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674,进一步阻力位于1.1699,更关键阻力位于1.173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609,进一步支撑位于1.1569,更关键支撑位于1.1544。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167,时段内强势上涨,尾盘交投于1.320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显示汇价近期走势略偏上行。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245,进一步阻力位于1.3285,更关键阻力位于1.335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136,进一步支撑位于1.3067,3更关键支撑位于1.3027。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3.52,时段内承压下挫,尾盘交投于113.1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再度显现,KDJ指标向下接近中线附近,表明汇价上行势头遭受阻滞。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3.65,进一步阻力位于114.14,更关键阻力位于114.4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84,进一步支撑位于112.52,更关键支撑位于112.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