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国税改进展大振美元人气 新兴亚币普遍走软

来源:fx168 2017-10-20 14:4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税改进展大振美元人气 新兴亚币普遍走软)

周五(10月20日)亚太时段,多数新兴亚洲货币兑美元走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清除一个主要障碍之后,美元走坚。

美国参议院于周四(10月19日)批准了2018财年的预算议案,总统特朗普的税制改革清除了一道重要障碍,为共和党在无需民主党的支持下通过减税方案铺路。

日内澳新银行(ANZ)亚洲研究部门主管Khoon Goh表示,“美国参议院通过了预算案,这为美国税改铺平了道路。因此美元走坚,美国公债收益率也上升,由此我们看到亚洲货币走软。”

Goh补充指出,美国税改将是投资者关注焦点,令日内新兴亚币处于守势。

本交易日坡元兑美元跌至1周低位,本周可能收跌约0.8%。

韩元兑美元则走软尽数回吐稍早涨幅,目前转为下跌,周线可能下跌约0.3%。

而菲律宾比索兑美元是亚币中为数不多上涨的货币,此前数据显示该国国际收支出现5个月来首次盈余。

比索兑美元周线料连续第4周收跌。

此外,本交易日印度卢比未进行交易,因印度市场逢假期休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