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人民币早盘随中间价小升 客盘需求主导市场

来源:fx168 2017-10-16 13:3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民币早盘随中间价小升 客盘需求主导市场)

周一(10月16日)亚太时段,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早盘随中间价小幅升值,整体波动较之前明显收窄。

本交易日目前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报6.5788,上日收报6.5868,夜盘终报6.5805。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839,上日为6.5866。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成交额为144.97亿美元,上日半日为117.52亿美元。

交易员表示,国际市场波动较小,加上中共十九大召开在即,机构无意选择方向,目前走势多由客盘需求引导,短期料延续6.57-6.59元区间宽幅波动。

交易员们并指出,稍早公布的中国通胀数据对汇市影响有限。美联储(FED)12月升息和接下来税改潜在利好均可为美元多头提供些许支撑,美元指数调整幅度料较为有限,因此人民币升值空间也可能受限。

日内一中资行交易员称,“流动性还是不太好,市场动一下,点差就很大,接下来还是要看客盘的意思,如果没有什么购汇,美元兑人民币还可能下跌。”

日内中国公布的9月通胀数据喜忧参半,CPI受高基数和食品价格拖累,同比涨幅较前月回落;但PPI在大宗商品价格带动下,同比涨幅远超预期,升至半年新高。分析人士普遍预计,CPI将继续保持温和增长,而随着基数抬高和国内投资放缓,PPI涨幅将冲高回落。

全球汇市方面,本交易日亚市盘初欧元处于守势,因此前奥地利大选,且市场担忧加泰罗尼亚与西班牙政府发生冲突,但美国通胀数据疲软也让美元动能不足。

海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市场上,美元/人民币1年期品种最新报6.7235, 上日尾盘为6.7085。香港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最新报6.57, 与在岸即期价差倒挂88点,上一交易日尾盘报6.5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