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国通胀忧虑打压美元 多数新兴亚币上扬

来源:fx168 2017-10-12 13:4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通胀忧虑打压美元 多数新兴亚币上扬)

周四(10月12日)亚太时段,多数新兴亚币上涨,因美国通胀前景的不确定性打压美元。

本周美联储(FED)最新公布的9月19-20日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通胀加速上升的前景,以及在通胀停滞情况下放缓升息步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许多决策者承认,进一步收紧或调整货币政策,要看今年底前的通胀发展。

日内Mizuho Daily在报告中指出,美联储会议记录揭开了一些有关通胀低迷是否是“暂时性”的疑问。

本交易日美元指数跌至2周低点92.82。

巴克莱亚洲宏观策略主管Mitul Kotecha表示,“当前市场风险偏好相当坚挺,美元的下跌给予亚洲货币一定的支撑。”

亚洲货币中,韩元受外资进一步流入韩股的提振。外国投资者纷纷押注本周晚些时候韩国上市公司将公布强劲的财报,带动韩国股市触及新高。

日内马来西亚林吉特兑美元也小幅攀升,此前的数据显示该国8月工业产出增速创下2015年3月来最快。

与此同时,本交易日坡元、台币和泰铢兑美元均涨至9月26日以来高位。

盘中坡元升至逾2周高位,新加坡金管局(MAS)将于周五(10月13日)宣布政策决定。

新加坡金管局预计将在10月的会议上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且料不会急于收紧政策,因通胀仍保持低迷,即便是经济增速在上半年加速。

泰铢还继续受益于泰国在经历军政府长期统治后,将于明年举行大选的消息。

此外,日内台币上涨,因中国台湾的9月出口创7年多以来最快增速。

另一方面,菲律宾比索兑美元将是6个交易日来第5日收低。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政府官员周三(10月11日)坚称,吸引更多外资的前景依然亮丽,但这未能提振市场人气,因为上半年海外股 票 投 资流入大幅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