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创年内最大周线涨幅 欧元本周承压下挫

来源:fx168 2017-09-30 08:2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创年内最大周线涨幅 欧元本周承压下挫)

9月29日22:30至9月30日05:00汇市综述:美国出炉的8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意外跌至两年低位,暗示美国的通胀依然温和,美元短线跌破93关口。不过,一则有关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报道很快助美元逆转跌势,转而上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总统特朗普与前美联储理事沃什会面,讨论可能提名其出任联储主席事宜。美元本周上涨接近1%,自2月以来首月上涨。

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稍早表示,联储计划维持当前的升息路径,这告诉投资者,联储可能在12月再度升息,明年还可能进一步升息。联储今年已升息两次。分析师表示,本周美元走强受助于在上周末举行的德国大选中,极右翼的德国另类选择党首次在议会中赢得席位,引发投资者担忧,欧洲大陆的反欧盟政治运动,包括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同类政党,可能比人们最初认为的更令人担忧。

耶伦的讲话,以及之前公布的特朗普税改计划纲要,也扶助推升通胀预期,周三美国公债收益率升至数月和数年高位。美元指数纽约尾盘持平在93.02,本周上涨0.9%,为9月以来最大周度涨幅,本月攀升0.35%。欧元兑美元上扬0.35%,稍早触三日高位。美元兑日元小涨0.1%。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801,时段内小幅上扬,最终收于1.1812,本周下跌1.17%,本月下挫0.81%。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汇价下行压力略有减弱。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816,进一步阻力位于1.1851,更关键阻力位于1.189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733,进一步支撑位于1.1685,更关键支撑位于1.165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369,时段内适度上涨,最终收于1.3396,本周下跌0.7%,本月大涨3.61%。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拉伸,KDJ指标下行深入低位,显示汇价下行风险仍在加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483,进一步阻力位于1.3526,更关键阻力位于1.359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369,进一步支撑位于1.3298,3更关键支撑位于1.325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2.54,时段内窄幅震荡,最终收于112.47,本周上涨0.45%,本月走高2.28%。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高位下行,表明汇价近期反弹动能略显不足。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94,进一步阻力位于113.54,更关键阻力位于113.9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98,进一步支撑位于111.62,更关键支撑位于111.0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