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美元重回1.3500大关 后期上行缺乏牵引

来源:fx168 2017-09-26 08:1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美元重回1.3500大关 后期上行缺乏牵引)

周一(09月25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先抑后扬,自日内高点1.3570一路下跌,触及9月支撑位附近低位1.3472后,回补部分损失。截止发稿,报1.3504/08

基本面:

虽然美元基调普遍较强,但目前没有基本面消息给到该货币上行牵引。而从交叉盘看,欧元/英镑下探2个月来低点0.8780-75或许是唯一支撑到英镑/美元上行的背后原因。

然而,继纽约联储杜德利表示通胀有望在中期达到2%,当前逐步收紧货币政策适宜的表态后,英镑/美元上涨似在1.3530处失去动力。

因投资者继续关注第四轮脱欧谈判,该货币对是否能在当前位置继续上行或再度获得上升动力仍有待观察。

放长远看,该货币对在连续6个交易日内始终在更大的区域内震荡,因此在确定英镑/美元后期走势前的区域突破仍需谨慎等待。

技术面:

下行趋势:若该货币对跌至1.3500-1.3490下方,则可能向1.3450-45重要支撑位处加速下滑,一旦破位,则或继续攻破1.3400大关。

上行趋势:若该货币对升至1.3550上方并继续上行,则下一阻力位在1.3590/95水平,上攻破位后,进而看向1.3660(2017年高点)。

北京时间22:02 英镑/美元报1.3515/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