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短期见底了!?多头终于找到一个做空的目标

来源:fx168 2017-09-15 16:3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短期见底了!?多头终于找到一个做空的目标)

今年迄今,美元跌跌不休,无疑令多头们惨不忍睹!不过眼下技术面、消息面来看,有迹象表明美元短期见底了,多头终于有望找到一个做空的目标表...

据周五报道,随着新西兰大选的争夺日趋激烈,寻找下手目标的美元多头开始做空纽元。

今年的大选,起初看上去执政的国家党会轻松获胜;但是在37岁的Jacinda Ardern于8月1日成为主要反对党工党的领袖之后,就变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争夺。

从那以来新西兰元已经下跌3.3%;一个月期风险逆转指标显示,在发达市场货币之中,期权交易员最为看空新西兰元。

美国税改的希望再起,推动美元小幅反弹,更加剧了纽元的跌势。

“美元短期内已经触底,”Kit Trading Fund Ltd.的经理Dack说。“考虑到大选的不确定性,纽元似乎是做空的好目标。”

在新加坡的对冲基金经理Keith Dack转向押注纽元兑美元下跌;之前纽元兑澳元上周跌至逾一年低位,让他从中获利。

除此之外,AMP Capital Investors的Nader Naeimi预计纽元/美元到年底贬值约3%,至0.7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