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风险意愿回归美元持稳 但加息押注减弱前景堪忧

来源:fx168 2017-09-13 08:1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风险意愿回归美元持稳 但加息押注减弱前景堪忧)

9月12日22:30至9月13日06:30汇市综述:朝 鲜 驻日内瓦裁军谈判会议代表又对美国放出“狠话”,半岛局势依然严峻,全球金融市场仍需警惕朝 鲜 政权的惊人之举!除了朝 鲜 担忧之外,美元多头眼下恐面临着重磅风险,那就是美联储或将偏鸽派,尤其是市场对于美联储升息时间的押注突然出现了重大转折!不过投资者进一步出脱看跌美元头寸,为美元带来了部分支撑。美元指数日内基本持平于91.892,最高升至92.08。

周二,美股上涨,较长期美债收益率达到两周高位。分析师称,空头回补可能帮助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上涨。美国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前景愈发不明朗,今年已经令美元受损,投机商增加了美元空头仓位至纪录高位附近。

投资者的焦点现在转到了周四将发布的美国通胀数据。Caxton外汇分析师Alexandra Russell-Oliver称:“美国通胀数据对市场是一个很大的风险,考虑到市场的极端作空美元头寸,如果通胀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可能会跳升。”此外,英镑兑美元和欧元日内均录得上涨,此前英国通胀触及五年来最高水平,给英国央行进一步采取行动支撑英镑提供了更多理据。此外,欧元兑美元小涨0.15%。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50 日本8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

16:30 英国8月失业率

16:30 英国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20:30 美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908)

事件

15:00 法国斯特拉斯堡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在斯特拉斯堡就欧盟相关问题发表讲话

16:00 法国巴黎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954,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波动于1.196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再度收缩,KDJ指标中线上方死叉向下,显示汇价反弹动能继续消退。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005,进一步阻力位于1.2060,更关键阻力位于1.208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921,进一步支撑位于1.1892,更关键支撑位于1.183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242,时段内适度反弹,尾盘交投于1.328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高位向上走缓,显示汇价近期涨势有所减弱。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334,进一步阻力位于1.3386,更关键阻力位于1.347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194,进一步支撑位于1.3106,更关键支撑位于1.305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88,时段内稳步走高,尾盘盘整于110.18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拉伸,KDJ指标向上进入超买区域,预示汇价短线上行走势有望延续。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0.53,进一步阻力位于110.90,更关键阻力位于111.5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50,进一步支撑位于108.84,更关键支撑位于108.4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