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RJO经纪商:本周黄金价格是时候获利回吐了

来源:fx168 2017-09-11 08:2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RJO经纪商:本周黄金价格是时候获利回吐了)

RJO Futures大宗商品高级经纪商Bob Haberkorn周五(9月8日)表示,如围绕朝 鲜的地缘政治紧张形势不显著升级,那么本周黄金可能是时候回调了。

周五,现货黄金价格触及逾一年高位,逼近1360美元/盎司关口。

对此,Haberkorn认为,这部分归功于对朝 鲜在周末期间发射导弹的担忧。周六适逢朝 鲜69周年国庆日。

“这一事件过去之后,只要它不是一个灾难性事件…局势不进一步升级,我认为黄金将会略有回调。当前水平下,技术上已经过度…。市场不会永远上涨。必须有一个回落调整,(然后)高位将上移。总体的趋势是上升的,但度过这个周末之后将迎来获利了结修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