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SEB:加央行升息之路远未止? 美/加跌势恐难休

来源:fx168 2017-09-07 08:0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EB:加央行升息之路远未止? 美/加跌势恐难休)

周四(9月7日)北欧斯安银行(SEB)策略研究团队对加拿大央行(BOC)最新货币政策决议进行了评论,该央行稍早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0%。

该行指出,本次加拿大央行令经济学家倍感意外,将政策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0%,这是该央行许多会议中的第二次升息。本行预计下次加拿大央行升息时也将在其货币政策报告中提出新的宏观经济预测。

然而,北欧斯安银行指出,过去几个交易日中,市场对本次会议升息的预期大幅上升,这表明市场比经济学家更做好了升息的准备。

北欧斯安银行指出,我们预计接下来美元/加元将进一步走低,预计自目前至2018年底,加拿大央行至少将再升息4次。

北京时间07:47,美元/加元报1.2237/3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