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开局逆袭 小心这些时间点引“腥风血雨”

来源:fx168 2017-08-15 10:0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开局逆袭 小心这些时间点引“腥风血雨”)

本周美元开局逆袭,大幅上涨,本周市场将迎来“恐怖数据”零售销售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元能否延续涨势?

对此,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二(8月15日)撰文指出,周一美元开局反弹,因投资者在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前获利了结,而美国和朝 鲜 之间的危机并未解除,他们之间的紧张局势可能在某些重要时间点被激化,要对此密切关注。此外美联储决策者鹰派措辞更少,此次会议纪要中对通胀的态度至关重要。具体内容如下:

日前夏洛茨维尔的暴力事件引起特朗普政府的关注,而对朝 鲜 缺乏新的敌对情绪助长了美元的空头回补。

美元周一反弹,因市场的沉默给投资者在周二零售销售报告公布前带来获利了结的绝佳理由。

不幸的是,这种沉默并不意味着情况有所改善。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美国和朝 鲜 之间的紧张局势可能在某些重要的时间点被激化。

第一个就是月中8月15日附近,即朝 鲜 计划在美国关岛附近发射四枚导弹的时间表。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预计美元/日元将会暴跌,投资者届时会关注特朗普的反应。

如果戏剧性言论重返或恶化,特朗普将此视为战争举措,并开始采取军事行动。那么避险情绪冲击市场,美元/日元将迅速贬值。

在8月21日和8月31日,美国和韩国计划举行联合军演,我们将密切关注朝 鲜 的反应。

两国都可以选择无视对方的武力表现,但很有可能的是,特朗普和金 正 恩不会放过口头或物理上的反击机会。

这一威胁并未扩散,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特朗普对委内瑞拉可能采取军事行动的警告,以及他们调查中国贸易行为的计划,只会加剧美国的全球关系。

考虑到这一点,周二的美国零售销售报告可能会延续美元的反弹势头。

投资者迫切希望看到一些好消息,即使他们非常清楚,消费者支出的温和上升不会影响到年底加息的概率,但他们可能会利用积极的报告来推动美元走高。

7月消费者支出应该会反弹,因平均时薪强劲,美国股市创纪录水平,以及汽油价格的上扬。

但是,美联储担心通胀,在物价加速上涨之前,他们可能不会急于提高利率。

除了零售销售之外,FOMC7月会议纪要也将于本周公布,他们对通胀担忧可能处于首要位置。

因此,在持续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美联储决策者更少的鹰派措辞之间,美元依旧存在重大下行风险,即使美元本周开局强劲,这受助于空头回补以及美联储票委杜德利的积极言论,他表示近期股市创纪录高点与经济表现一致,将会相对较快宣布缩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