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国职位空缺数据强劲助美元涨 英镑回落

来源:fx168 2017-08-09 09:0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8日22:30至8月9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6月JOLTs职位空缺录得616.3,创纪录新高,大幅高于市场预期575。职位空缺中录得最大增长的为专业和商业服务行业,其次为教育及医疗行业。虽该报告以往常常被市场忽略,且6月JOLTs报告中的其它数据(雇佣增速、自主离职率)表现低迷,但此次市场对此反应强烈,美元指数应声走高。

(原标题:美国职位空缺数据强劲助美元涨 英镑回落)

8月8日22:30至8月9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6月JOLTs职位空缺录得616.3,创纪录新高,大幅高于市场预期575。职位空缺中录得最大增长的为专业和商业服务行业,其次为教育及医疗行业。虽该报告以往常常被市场忽略,且6月JOLTs报告中的其它数据(雇佣增速、自主离职率)表现低迷,但此次市场对此反应强烈,美元指数应声走高。Silicon Valley Bank的高级汇市策略师Minh Trang称,数据巩固了上周五公布的强劲非农就业报告所反映的就业市场状况。

美元自年初以来节节败退,上周五受到提振,因强劲的美国7月就业报告使美联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理据更加充分。周二公布的职位空缺数据向好,扶助美元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周一的疲态。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和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昨日发表的鸽派讲话,拖累美元走软。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开始缩减其量化宽松计划;与此同时,市场对美联储年内是否能再度升息存疑,这提振欧元。

英镑兑欧元触及10个月低位,因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消费者支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投资者越发不看好英国的经济前景。加元兑美元持稳在前一交易日触及的三周低位附近,因油价回落,且数据显示中国和德国贸易增长放缓。中国人民币兑美元攀升至10个月高位,升穿关键心理位,此前中国人民银行小幅上调中间价,且数据显示中国外汇储备增幅超预期。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30 中国7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年率)

09:30 中国7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年率)

22:00 美国6月批发库存销售(月率)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804)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746,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波动于1.175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拉伸,KDJ指标向下接近中线,显示汇价上行动能开始消退。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810,进一步阻力位于1.1872,更关键阻力位于1.191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701,进一步支撑位于1.1654,更关键支撑位于1.159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57,时段内适度走高,尾盘交投于1.298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扩大,KDJ指标低位走平,显示汇价短线转为看空。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044,进一步阻力位于1.3100,更关键阻力位于1.314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42,进一步支撑位于1.2896,更关键支撑位于1.2840。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59,时段内承压下跌,尾盘盘整于110.1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死叉向下,预示汇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0.67,进一步阻力位于111.04,更关键阻力位于111.2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08,进一步支撑位于109.86,更关键支撑位于109.4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