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本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以及风险事件提醒(表)

来源:fx168 2017-07-24 08:5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以及风险事件提醒(表))

上周全球金融市场关键词:特朗普、德拉基、美元、欧元及澳元。特朗普医保方案参议院闯关失败,令人更加怀疑特朗普政府能否推进税改、基建等其他重要政策,美元受拖累跌跌不休,周四触及去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秋季做决定”一句话鼓舞多头,欧元/美元一度涨至近两年最高位。此外澳元上周先扬后抑,会议纪要讨论中性利率推动澳元/美元大涨至逾两年高位0.7905,但周五澳洲联储副行长德贝尔鸽派言论令澳元重挫。

展望本周,本周看点颇多。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利率决定、日本央行公布6月15-16日货币政策会议的会议记录、7月19-20日政策会议中审议委员的意见摘要等都是重磅。数据面则有英国GDP、日本CPI、欧元区消费者通胀预期指数、美国第二季GDP及PCE物价指数等。官员讲话方面,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周三发表讲话,鹰派与否将决定澳元后市方向。

日期经济指标重要官员讲话重要会议其它重大事件
 时间数据名称
7.24周一15:0015:30法国7月制造业PMI德国7月制造业PMI   
16:00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   
21:45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服务业PMI   
22:00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   
7.25周二16:00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美联储FOMC召开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待定) 
18:00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日本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07:50) 
22:00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7.26周三04:30美国至7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日本央行副行长中曾宏在广岛对商界领袖发表讲话(09:30)  
09:30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11:05)  
16:30英国第二季度GDP   
22:00美国6月新屋销售   
22:30美国至7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7.27周四14:00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02:00) 
18:00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美国至7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7.28周五07:01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日本央行公布7月19-20日政策会议中审议委员的意见摘要(07:50) 
07:30日本6月失业率日本6月核心CPI   
14:45法国7月CPI   
17:00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20:00德国7月CPI   
20:30加拿大5月GDP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   
22:00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01:00美国至7月2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参加一个活动的问答环节(01: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