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小非农打压美元 McCafferty谈加息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07 14:5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7.07】隔日美国小非农数据表现不及市场预期令美元一度承压走低,但是Markit PMI以及ISM非制造业PMI表现靓丽对美元起到提振作用,实际上非美货币表现分化,主要是欧系货币上涨导致美元指数走低。美国国债市场对美国经济数据做出正面反应,收益率上涨。晚间关注美国非农数据,该数据与小非农并不一定成正相关。英国方面,经济局势复杂。脱欧导致金融业遭受打击,更多的工作岗位外流,但是长期固定工作的起薪跳升,英国6月零售销售意外录得大幅增长。英国央行委员McCafferty坦言,“英国通胀率大幅回暖,未来数年,英国央行可能会加息数次”;对英镑起到小幅提振作用,不过相对欧元而言,英镑走势较为疲软,因英国经济面临较大不确定性,且近期有走弱的迹象。

【基本面分析】

1.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15.8万,预期+18.5万,前值由+25.3万修正为+23万。美国企业6月创造15.8万个就业岗位,较上月稍许下降,但就业市场维持强劲趋势。其中中型企业仍然贡献最多,增加了9.1万个就业岗位。6月新增就业岗位基本上来自服务业,而特朗普非常重视的制造业领域就业未见增长。

2.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54.2,为1月以来新高,预期 53,初值 53;5月终值53.6。

美国6月Markit综合PMI终值 53,为2月以来新高,初值 53;5月终值53.6。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57.4,预期 56.5,前值 56.9。

美国6月非制造业扩张速度高于预期,表明二季度经济实现坚实增长。就业市场稳定、消费融资更加健康、借贷成本维持低位令服务业需求进一步增长。

3.英国央行MPC委员McCafferty:显然,英国经济动能已经在2017年上半年部分地丧失。英国通胀率大幅回暖,这一点不容忽视,通胀可能会进一步加快。英镑近期涨幅相对偏小。调查结果表明,英国企业界在议会选举之后适应业务形势。相比过去,利率将保持在更低的水平。可能需要移除一部分刺激。

4.会计事务所BDO称,其月度主要商业街销售追踪结果显示,6月整体同店销售增长1.3%。 录得六年来最大增幅,天气温暖及去年同期数据疲弱提供了支撑。

5.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4:00德国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15:30英国6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16:00中国6月外汇储备;16:30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5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20:30美国6月失业率、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23:00美联储向国会发布货币政策报告。

【技术面分析】

GBPUSD连续长红上攻后在1.3047的重要关口前遇阻回落后在1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反弹,目前重点关注是否可以在5日均线上企稳。如果企稳,则多头重返攻击状态,后续将测试1.3030的压力。

【交易策略】

汇价在1.3030至1.3047之间遭遇压力,短空。突破1.2976,短多。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