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机客大肆削减美元看多押注 两大货币人气异军突起

来源:fx168 2017-07-03 08:4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机客大肆削减美元看多押注 两大货币人气异军突起)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投机客减持美元多头押注,美元净多仓降至近一年最低水平。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当周,美元净多仓骤降至45.0亿美元,此前一周为78.2亿美元,为去年7月首周以来最低水平。

“大量调整是受到德拉基的紧缩暗示以及美国整体上弱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所驱动,”位于多伦多的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全球产品和市场策略主管Karl Schamotta表示。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二为调整该央行的激进货币刺激政策敞开了大门,推动市场预期欧洲央行最早将于宣布9月减少刺激。

周五美元小幅回升,但兑一篮子竞对货币录得近七年最大季度跌幅,此前全球三家主要央行都于本周释放出强硬信号,进一步打压了美元表现。

Schamotta表示,本周,美元可能略微受益于季末调整,下周可能会受到更大的压力。

与此同时,CFTC数据显示,最近一周欧元净多头头寸增加。本周,欧元净多头仓位增至58695手合约,此前一周为44852手。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欧元/美元上涨,受益于美元疲软和通货膨胀将促使欧洲央行于2018年初升息这一观点。

其他货币中,投机客削减加元净空头头寸至49495手,之前一周为82881手。

“空头被市场所消灭,鉴于加拿大央行的鹰派基调,下周这一情形将继续,”Schamotta称。

加拿大央行周五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加拿大企业对销售和出口前景更为乐观,需求改善正在驱动产能压力,这料会提振投资和招聘,这提高了加息预期。

路 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netary Market)美元的总仓位是根据其兑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来计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