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加拿大央行两掌门人唱双簧 加元涨势如日中天

来源:fx168 2017-06-29 08:5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央行两掌门人唱双簧 加元涨势如日中天)

继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周三(6月28日)稍早在辛特拉重申其加息倾向之后,该行副行长帕特森随后也确认,“原油的冲击已经过去”,暗示低利率不再有必要。这触发了加元自2016年3月以来的最大涨势,推动加元兑美元攀升至2017年2月初以来最高水平。

帕特森在就决策者如何收集信息以丰富其分析发表讲话时就该行在原油行业的“联系人”如何塑造其在2015年的两次加息时进行了描述。

“这一知识被纳入我们的判断,最终,我们决定在2015年1月和7月降低利率,”帕特森在卡尔加里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指出。

“两年之后,我们认为降息帮助经济对油价冲击做出调整,低油价对经济的拖累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被甩在身后。”

这些评论与波洛兹此前的措辞相呼应,也与加拿大央行近期的紧缩倾向相符合,其已经使得加元成为本月G10货币中表现最佳的币种。

波洛兹重申倾向于加息推动加元创下至3月15日以来最大涨幅,至2017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

加拿大央行高官的言论促使美元/加元加速下滑。

这推动加元兑美元攀升至2月以来最高水平。

“波洛兹的评论强化了过去一个月我们所看到的该行基调的转变,”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高级外汇和宏观策略师Bipan Rai表示,“因此,仍有一些空头遭到挤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