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跌跌跌!英镑多头哭喊:几乎找不到增持理由

来源:fx168 2017-06-22 08:4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跌跌跌!英镑多头哭喊:几乎找不到增持理由)

自从英国大选意外出现“悬浮议会”以来,英镑/美元跌跌不休,周三跌破1.26关口,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大选以来的首次...

据外媒,英镑/美元跌破1.2600,为首相特雷莎·梅4月18日宣布提前大选以来的首次,当天的低点1.2516引起市场关注。

技术面来看,眼下,英镑/美元支撑位在1.2579,即3月14日以来涨势的50%回撤位。

华尔街日报,英镑兑美元或将跌至200日移动均线的1.2554水平,下看4月18日低位的1.2515。

外媒消息称,一位伦敦交易员说,周三成交清淡。有买单设在1.2570-80和1.2545-50;杠杆账户针对汇率走向1.2700的可能性持有买权。

此外,据CME周二的初步数据显示英镑期货未平仓合约相比周一大幅增加了超1.3万份至271553份。从投资者仓位来看,英镑短期倾向于进一步走低。

事实上,英镑到目前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跌破了1.2600关键支撑,触及2个月低点,打开了看向1.2500区域中部的200日均线大门。

除了投资者可能出于技术面因素逢低买入之外,在政治动荡以及英国央行内部观点分歧的背景下,目前好像几乎找不到做多英镑的理由。

除此之外,鉴于美国减税消息再起,随着外媒美元即期指数向上突破,美元再度变得具有吸引力。这或将成为打压英镑的一个理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