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杜德利鹰派讲话 英国启动脱欧谈判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0 10:5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6.20】联储加息后,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Kashkari称,其他官员赞同其延缓加息的观点,但是他们还未准备好行动。在数据非常清淡的背景下,其他官员的表态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而联储第三号人物杜德利做出了鹰派讲话,认为美国通胀率应会随薪资上升而反弹,提振美元多头信心,非美货币普遍下跌。今日美联储二号人物费希尔将讲话,如果传递出同样鹰派的信息,则美元或将继续延续涨势。英国方面,昨日正式启动脱欧谈判,英国和欧盟之间表现的都较为克制,对未来表示乐观情绪,一度感染英镑走高,然多头后续乏力,美元走强导致英镑创出日内低点。同时英国央行出现成员更替,Silvana Tenreyro被正式任命为英国央行的九名票委之一,取代了一贯以鹰派著称的美国经济学家Kristin Forbes。她属于鸽派委员,或增加8月加息难度,后续她的观点值得我们关注。

【基本面分析】

1.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对经济发表乐观评估,表示美国的加息周期“目前为止一切顺利”,并称美联储或年内第三次加息。

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经济学教授Silvana Tenreyro被正式任命为英国央行的九名票委之一,取代了一贯以鹰派著称的美国经济学家Kristin Forbes。她也将成为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唯一的女性成员。多数分析人士认同Tenreyro将是个偏鸽派的票委,观点也符合主流经济学派,即不反对超宽松的货币政策、反对英国硬脱欧、支持温和的财政紧缩政策等。

3.英国和欧盟发表声明称:英国和欧盟在英国脱欧谈判上同意三项初步谈判小组,涉及公民权利、财政结算和其他若干单独问题,爱尔兰将单独讨论。英国和欧盟在英国脱欧事宜上同意7月17日、9月18日和10月9日这三个临时性日期。英国和欧盟同意有关英国脱欧谈判的引用条款。

4.周二关注事件数据:09:30 澳洲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14:00 德国5月PPI月率;15: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及财政大臣哈蒙德就脱欧问题发表讲话;16: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20:30 加拿大4月批发销售月率、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次日04:30 美国至6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分析】

GBPUSD依旧无法在1.2776上方企稳,昨日中阴下跌表明该点位压力较重。如果后续汇价跌破1.2634的支撑,则验证回抽颈线动作完成,汇价重回之前1.2800至1.2106的箱体。下方第一支撑先看1.2536的点位。

【交易策略】

汇价回调至1.2634获得支撑,短多。有效跌破则,站空方。长红突破1.2800,站多方。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