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杜德利意外发布鹰派言论 美元走强日元走软

来源:fx168 2017-06-20 08:4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杜德利意外发布鹰派言论 美元走强日元走软)

6月19日22:30至6月20日06:30汇市综述: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一(6月19日)在讲话中称,现在暂停紧缩周期将伤害经济,美国的加息周期“目前为止一切顺利”。此前一向采取鸽派论调的杜德利,今日讲话中称赞美联储通过一系列加息来使货币政策正常化的举措是“如此之好”。他还表示,现在暂停紧缩周期将危及经济扩张,对于杜德利本人来说这样的措辞极为罕见。这一鹰派言论促使美元指数强势反弹。

日元兑美元和欧元跌至两周低位,因日本央行在上周五举行的会议上,淡化了将开始撤走紧急刺激举措的可能性。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一发表讲话称,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应该扶助推升通胀,从而缓解部分投资者的忧虑,他们担心持续低通胀将会使联储决策者没有充分的理据在年内进一步升息。美联储上周一如预期上调指标隔夜利率25个基点,并预计今年会再升息一次。联储还公布了停止将所持公债到期回笼资金再投资,以缩减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计划。 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显示,交易商对美联储在12月会议上升息机率的预期从41%升至47%。

仓位数据显示,上周欧元净多头头寸触及逾六年最高。法国总统马克龙政府在周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获得压倒性胜利的消息,未给欧元带来明显的提振。英镑兑美元下跌0.4%,英国退欧磋商今日正式开始。英国执政保守党在本月稍早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失去了多数议席的地位,引发市场臆测,英国“软脱欧”的可能性增加,这曾一度提振英镑。不过,很多分析师预计,磋商的进展将会损及英镑。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4:00 德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

16: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20:30 加拿大4月批发库存销售

20:30 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亿美元)

事件

09:30 澳大利亚 悉尼澳洲央行发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录

15:15 荷兰阿姆斯特丹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发表讲话(不对媒体开放)

23:0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出席全球金融市场协会会议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175,时段内承压下挫,尾盘波动于1.1148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显示汇价下行势头有所减弱。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92,进一步阻力位于1.1239,更关键阻力位于1.126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20,进一步支撑位于1.1095,更关键支撑位于1.1048。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764,时段内继续走低,尾盘交投于1.273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中线下方再度下行,显示汇价近期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792,进一步阻力位于1.2848,更关键阻力位于1.288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700,进一步支撑位于1.2664,更关键支撑位于1.2608。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31,时段内适度反弹,尾盘盘整于111.5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深入超买区域,预示汇价暂时重获上行动能。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81,进一步阻力位于112.13,更关键阻力位于112.6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94,进一步支撑位于110.39,更关键支撑位于110.0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