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兑加元触及三个半月低位 市场静待联储会议

来源:fx168 2017-06-14 08:5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兑加元触及三个半月低位 市场静待联储会议)

6月13日22:30至6月14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5月PPI增速维持不变,主要原因是能源产品消费录得逾一年以来新低,意味着通胀压力在年初以来首次获得缓解;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举行的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为今年第二次加息。由于通胀压力得到缓解,经济学家预计今年内货币政策收紧程度有限。数据公布之后,美元短线小幅下滑,触及5日低点96.96。同时美元兑加元周二跌至2月底来最低水准,因此前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鹰派讲话。

波洛兹周二表示,2015年降息目标已基本达成,经济正累积动能。这是数日来,第二位央行高级官员为最终升息铺路,暗示央行可能叫之前预想的更快加息。加拿大央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周一称,第一季的经济增长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增长范围扩大的迹象让央行考虑,是否还需要当前的低利率。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外媒数据,投机商持有超过12万口加元空头合约,净空头仓位仍接近历史高位。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跌0.15%,至五日低点,美联储开始为期两日的货币政策会议。欧元兑美元小涨,保持在略高于1.12美元的水平。投资者周三将聚焦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以及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的评估。投资者也将关注美联储是否会就缩减其资产负债表计划提供新的细节。英镑兑美元今日上扬0.75%,几乎收复周一所有失地。日元和瑞郎兑美元均持稳。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0:00 中国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

16:30 英国5月失业率

20:30 美国5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609)

事件

16:00 法国巴黎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6:15 意大利罗马 欧洲央行副行长冈斯坦西奥在意大利银行协会主办的“银行联盟及巴塞尔III--风险与监管”会议致开幕词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08,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波动于1.120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向下接近超卖区域,显示汇价下行动能仍在释放。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28,进一步阻力位于1.1246,更关键阻力位于1.126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87,进一步支撑位于1.1164,更关键支撑位于1.1146。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723,时段内小幅走高,尾盘交投于1.274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走平,显示汇价近期下行风险有所降低。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792,进一步阻力位于1.2832,更关键阻力位于1.290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675,进一步支撑位于1.2598,更关键支撑位于1.2558。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05,时段内横盘整固,尾盘盘整于110.0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下,预示汇价短线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0.28,进一步阻力位于110.52,更关键阻力位于110.7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79,进一步支撑位于109.54,更关键支撑位于109.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