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技术面出现三重底 英镑最新走势分析及前景展望

来源:fx168 2017-06-14 08:4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技术面出现三重底 英镑最新走势分析及前景展望)

周二(6月13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温和反弹,最高升至1.2694,脱离早前触及的1.2642的低位。

分析人士认为,从技术面来看,1.2630-40区域似乎暂时为买盘基础所在,技术图显示,三重底提供了支持。该汇率需要新的动力,才能突破上方的55日移动均线。

据外媒,欧洲市场一位交易员表示,该汇率上涨起初是由模型账户推动的。另一位交易员说,在1.2660被突破后,小规模止损盘被触发。

技术面:英镑/美元没有从1.2770-80强劲水平支撑反弹,目前转为阻力,如破将跌向1.2630-20(100日均线/1.2366-1.3048升势的61.8%回撤位)。如破下一目标为1.2560-50和1.25。

上行来看,若突破50%回撤位1.2700,如破汇价将重测1.2770-80重要阻力。只有突破该阻力才能缓解下行压力,下一目标将突破1.2800并指向1.2880-85,为23.6%回撤位所在。

消息面:英国退欧谈判将于6月19日启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退欧部长戴维斯的“硬退欧”立场令英镑面临新的下行压力。

周一穆迪表示大选结果可能会令退欧谈判更加复杂,不利于英国信贷。目前关注英国通胀数据。预计5月CPI月率将上升0.2%,年率将持稳于2.7%。

英国央行已表示准备容忍短期通胀超过目标水平,在工资增长上升之前预计不太可能很快采取行动。强劲的CPI将打压消费者支出,将导致实体经济增长放缓,不太可能为英镑提供短期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