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无多数党议会可能打压英镑大跌 其他货币大致持稳

来源:fx168 2017-06-09 09:0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无多数党议会可能打压英镑大跌 其他货币大致持稳)

英镑周五(6月9日)盘初急跌,因英国大选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所属的保守党未获得多数席位的优势,可能导致出现无多数党的议会。

如果实际情况与出口民调结果一致,英国政治可能陷入混乱,或令退欧谈判延后。

英镑下滑1.4%至1.2780,此前英镑一度暴跌至低点1.2705,跌幅为2%,创4月18日来的最低位。

英国大选出口民调表示,英国保守党将赢得314个席位,工党将赢得266个席位。苏格兰民族党将在议会选举中获得34个席位,自由民主党将获得14个席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所属的保守党将“无法”赢得议会多数席位,这也意味着可能出现无多数议会。

目前已经有少数席位公布,而且英国广播公司(BBC)分析显示英国议会大选中有76个席位因票数太接近而难以预测。

大和证券资深外汇策略师Yukio Ishizuki表示:“有许多参与者想要利用英国大选等关键事件带来的波动,这就解释了英镑最初的直线下跌。”

他补充称:“英镑汇率的波动并未波及其他货币市场,因为市场已经进行了良好的对冲,并为各种选举情景做好了准备。”

美元、欧元和日元等其他主要货币波动有限,从容面对前美国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的证词陈述。市场原本认为这将是本周另一起重大事件。

北京时间6月9日08:03,英镑/美元报1.2745/4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