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制造业疲软 美元全盘承压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6 11:0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5.16】美国通胀,零售销售表现疲软之后,制造业再传噩耗,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降至-1,远不及预期,美元承压全盘延续之前跌势,非美货币普遍上涨。英国方面消息清淡,央行继续按兵不动,但是行长卡尼坦言担忧无序退欧,不过他也表示,退欧进程不会束缚MPC的手脚,意味着经济表现将对央行决策起到更关键作用。政治方面,保守党民调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未来特伦莎梅将在脱欧谈判中将有更大话语权,利于英国政经稳定。隔日英镑兑美元微涨0.09%,收于1.2894。

【基本面分析】

1. 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降至-1,远不及预期。

2.英国Survation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为48%,工党支持率为30%。

英国《电讯报》/ORB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支持率为46%,工党32%。

3.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以7-1维持利率不变(预期为7-1)。

以8-0维持国债购买规模不变;以8-0维持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

英国央行MPC委员Kristin Forbes投票支持加息至0.5%,称通胀压力将推高CPI至不舒适的水平。

4.周二关注事件数据:09:30澳洲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16:30英国4月CPI月率、零售物价指数月率;17:00德国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20:30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营建许可总数;21:15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技术面分析】

GBPUSD维持盘升走势,目前处于小箱体中震荡,上线压力1.2990,下限支持1.2864。多方力道并不强劲,预计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汇价还讲维持弱势平衡走势。

【交易策略】

汇价回调至1.2864获得支撑,做多。上涨至1.2990遭遇压力,短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