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Kathy Lien:欧元为何坐上过山车? 原因有三 不能全怪欧银

来源:fx168 2017-04-28 08:5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Kathy Lien:欧元为何坐上过山车? 原因有三 不能全怪欧银)

欧洲央行周四(4月27日)维持利率不变并不意外。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指出,投资者关注点在于行长德拉基的货币政策倾向,从汇价走势来看,显然,其不够鹰派。不过,欧洲央行宣布货币政策决定之后欧元走势颇为震荡,其并非均与利率决定有关。

决议出炉之后,一些投资者试图寻找欧洲央行6月或稍后举动的迹象,但我们感觉鉴于欧元近期的力度以及欧洲央行对通胀的担忧,这一几率较低。

德拉基在演讲之初承诺经济有所改善。他表示,数据确认复苏力度,下行风险进一步消退。这些评论推升欧元/美元至1.0930上方。

然而,好景不长,欧元随后很快回吐涨幅。

Kathy表示,原因有三:

1.德拉基强调货币政策需要保持极度宽松。他指出,尽管一些委员认为他们的评估无须改变,但其他人持有更乐观的看法。德拉基还表示,3月通胀水平跌势大于预期,当前无须考虑退出顺序。

换句话说,央行并未积极考虑改变6月前瞻指引,这一观点趋使欧元/美元跌至1.0850。不过,日内尾盘,欧元回升至欧洲央行决议出炉前水平。

2.法国大选最新民调显示,60%的受访者支持马克龙。这一民调出炉后,欧元回升。

3.日内国债标售显示需求水平触及2012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在异常强劲的两年期债券标售之后,美元下滑。Lien认为,今日的欧银决议之后,欧元料将走低,但其最大跌势料将是兑其他货币而非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