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日央行偏鸽推升美元 瑞典央行延长购债打压克朗

来源:fx168 2017-04-28 08:5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日央行偏鸽推升美元 瑞典央行延长购债打压克朗)

欧元兑美元周四(4月27日)小跌,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称,决策者没有讨论撤走宽松货币政策,美元兑瑞典克朗跳升,此前瑞典央行延长国债购买计划。

欧洲央行政策声明公布后,欧元应声升至盘中高位1.0932美元,受由德拉基宣读的声明措辞提振,声明称,欧元区复苏越加稳固,下行风险减弱。

但声明的其它部分和德拉基在问答环节强调,欧洲央行在开始收紧持续长达九年的超宽松金融状况时仍面临阻碍。

BMO CApital Markets外汇策略全球负责人Greg Anderson称,"德拉基没有像人们期望的那么鹰派,欧元的上行事件风险已不复存在。"

他指出市场倾向于作空欧元,部分因为中间派候选人马克宏在法国大选决选中击败反欧盟候选人勒庞的可能性。

欧元兑美元尾盘下跌0.3%,报1.0875美元,接近盘中低位1.0852美元。

瑞典央行延长国债购买计划,预计将在2018年中首次加息,晚于之前的预估,令美元兑瑞典克朗最多升1.3%,至盘中高位8.8730。

日本央行也暗示,将维持大规模的刺激举措,尽管对经济的评估为九年来最乐观。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承认,民众对未来价格上升的预期仍迟滞,这令一些希望看到更鹰派通胀预期的交易员感到失望,推高美元兑日元。

富国银行外汇策略师Eric Viloria称,"通胀预期走低表明宽松货币政策将持续下去。"

美元兑日元尾盘升0.2%,报111.22日元,盘中最多升0.5%,至111.59日元。

美元兑墨西哥比索下跌0.8%,报19.0300比索,此前特朗普总统称美国不会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