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特朗普拟退出NAFTA 全球金融市场"大地震"

来源:fx168 2017-04-27 08:2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墨西哥比索,加元和因北美免税贸易协定(NAFTA)而受惠的公司近期都受到美国特朗普政府可能会退出协定的传闻拖累而深陷泥潭。据一位白宫官员匿名向媒体表示,特朗普政府已经初步拟定了一份退出NAFTA的总统令;但此举在内阁成员中依然存在争议。自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一直对美国对外贸易协定颇感不满,甚至称NAFTA为“灾难性”的协议。

(原标题:特朗普拟退出NAFTA 全球金融市场"大地震")

墨西哥比索,加元和因北美免税贸易协定(NAFTA)而受惠的公司近期都受到美国特朗普政府可能会退出协定的传闻拖累而深陷泥潭。

据一位白宫官员匿名向媒体表示,特朗普政府已经初步拟定了一份退出NAFTA的总统令;但此举在内阁成员中依然存在争议。自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一直对美国对外贸易协定颇感不满,甚至称NAFTA为“灾难性”的协议。

纽约BArclays公司的外汇策略师Andres Jaime表示,市场正对美国这一系列的贸易调整感到不安,特别是对加拿大原木出口增加关税后更加剧了市场紧张情绪。

市场回应:

1.墨西哥比索创下自今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

2.Kansas City Southern股票因受惠于NAFTA,市场紧张情绪导致股价下跌4.2%

3.加元汇率回吐早盘收复的失地,兑美元继续下滑

4.墨西哥汽车部件制造商Nemak SAB sank股价触及2月内低点

5.加拿大汽车部件制造商Magna International Inc.股价回吐早盘涨幅开始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