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美银美林:美元等待税改指引 仍持相对乐观看法

来源:fx168 2017-04-05 08:5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银美林:美元等待税改指引 仍持相对乐观看法)

美银美林(BofAML)分析师周三(4月5日)公布外汇策略研究报告,就美元的后市表现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报告指出,美元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企业收入税收改革。

美银美林认为,美国财政政策的发展仍是推动整体市场情绪和美元的主要角色。

美联储方面,美银美林的基本猜测是美联储在3月加息后,今年此后可能会加息两次及以上,这将令美元拥有利率上的优势。

因此,尽管美元近期走软,但美银美林将继续对美元持相对乐观的态度。

北京时间4月5日07:20,美元指数报100.5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