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联储乔治:通胀形势仍温和 不希望美联储快速加息

来源:fx168 2017-03-29 08:4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乔治:通胀形势仍温和 不希望美联储快速加息)

美国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周二(3月28日)表示,总体来看通胀形势仍然相对温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应致力于逐步渐进地加息。

美联储3月15日上调利率并发布预期显示决策者们认为今年还会加息两次,因经济温和增长令失业率跌至4.7%,且通胀缓慢迈向2%的美联储目标。

乔治周二在俄克拉何马州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我们无意实施紧缩的货币政策,移除货币政策宽松举措要以一种渐进且谨慎的方式进行,这很重要。不希望美联储快速加息,给市场带来冲击。”

他指出,“通胀仍相对温和,消费者如今是经济增长的引擎,如今他们对于就业前景,对于收入和薪酬更有信心了,但商业投资尚不够强劲。”

有关美国财政政策对经济的提振作用,乔治称,“尚不清楚财政政策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不准备将财政政策放入其个人的预期。”他今年并非FOMC的投票委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