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欧元 EURUSD 日线图解析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3 10:4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日线图形态来看,汇价突破1.0671的压力位后,现三重底形态,且2月初以来的下跌波段被扭转,后续很大机会继续上行,前提是不跌破1.0504的支撑,否则上涨形态遭破坏。后续汇价继续上涨,关注1.0828的压力,下跌则关注1.0609的支撑。

从均线来看,汇价突破了100日均线的压制,该均线多次对汇价构成压力。而汇价在该均线附近企稳并后续带动该均线上行,则汇价将有较大上涨空间。不过短线过于偏离5日均线支撑,多头或有横盘整理或小幅回调等待该均线上来助攻的需求。

从KDJ来看,指标金叉大幅向上发散,且未进入超买区,暗示汇价还有上行空间。

从MACD来看,指标金叉且红柱走长,暗示多方力道增强。目前指标在测试零轴的压力,后续突破该压力位,则汇价还有较大上涨空间。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