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美小非农优异下周升息已无悬念 金价连七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09 10:5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9日-美国私人职位增长创3年高,市场对联储局下周加息预期续见100%,美汇逼近月初102.26的两个月高位,道指、标普连跌三日,金价续跌,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跌6.70美元,跌幅0.6%,报1209.40美元/盎司,连跌七个交易日,并创2月1日当周以来收盘新低。

【基本面分析】

1.研究机构ADP公布,2月私人职位增加29.8万个,为2014年4月以来最多。有关数据令市场相信劳工部周五公布、涵盖政府职位的非农业新职可达20万个水平,失业率跌0.1个百分点至4.7%。

2.ADP就业报告公布后,主流财经媒体的全球利率概率(WIRP)显示,市场预期的3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升至100%。另一种衡量指标——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根据美国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制作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预期3月加息的概率接近91%。

3.「新债王」冈拉克(JeffreyGundlach)预期联储局将有序加息,今年料加2至3次。惟储局前首席经济师认为,对于今年加息3次抑或4次,储局目前无疑有更多选项。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3/8所持黄金量为836.77吨,较前日持平。

5.周四关注事件数据:20:30美国2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1:30美国至3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技术面分析】

周三金价继续震荡下行,低见1206美元。就线路来看,周三金价再长黑棒下挫,再跌破1210关口,即100日均线,触及四周低位,加以技术指标日KD与4小时KD仍呈现空方下,日内或有续向下测支撑机会,只是技术指标已来到低档区域,须提防随时有反弹出现,目前黄金的下跌主要还是受到强烈的加息预期的打压。料支撑1200美元,压力落1211、1214、1220美元。

【交易策略】

若确认跌破1206美元、或反弹未过1209美元,站空方。若站上1211美元,空方退场,暂且观望。

陈俊良,金钻集团投资分析顾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