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技术分析-欧元 EURUSD 日线图解析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7 15:4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日线图形态来看,汇价处于波段下跌趋势当中,空头压制点位1.0672有效突破前,下降趋势不变。短线汇价压力位在1.0613。短线支撑在1.0552,更重要的支撑在1.0492,该点位在去年12月多次对汇价构成支撑。汇价如能突破1.0828的压制,则有望形成头肩底形态。

从均线来看,100日均线对汇价构成中线压力。该均线下行,暗示空头占据主动。目前长短中期均线空头排列,后续汇价上涨面临很大压力。短线关注汇价是否可以突破10日均线的压制,否则汇价还将继续走低。

从KDJ来看,指标虽然金叉,但是在50的中位盘整,暗示多方力度并不足。

从MACD来看,指标死叉且跌入零轴下方,在指标再度金叉前,汇价都还有调整或者下跌空间。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