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正文

WTI原油和美元 特朗普先对哪个“出手”?

来源:FX168 作者:Becky 2017-02-10 10:3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2月10日)市场波动范围预计不会很大,特朗普(Donald Trump)目前处于实施其竞选承诺的轨道上,包括企业税改以及加大对石油产业的投资规模。周四他在同航空公司高管会晤时表示,将在2-3周后公布一些税收政策。另外,石油公司将会进行大规模投资,重申打算放松监管。美国白宫周四稍晚表示,总统特朗普即将公布一份全面的税改计划,旨在激励企业将工作岗位留在美国国内,并扶助促进美国经济成长。此次税收计划将是自1986年以来的首次综合税制改革。

两大资产 升还是降?

因特朗普的税收政策决定,美元意外急涨,但特朗普若未来2-3周内未能实施新的税收政策,美元的动能料将是短暂的。美国WTI原油周四收涨1.26%至53.00,但特朗普放松监管的意向利空油市,此外美元反弹也令油价承压。

原油技术面分析

上行方面,原油初步阻力为1月1日高点55.22,进一步阻力为2015年6月28日高点59.66,更进一步阻力为2014年12月7日高点65.43。

下行方面,原油下行支撑陆续为2月8日低点50.70;11月27日低点44.80;8月7日低点41.09。

美元指数技术面分析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存在于1月29日高点101.01,进一步阻力为1月15日高点101.72,更进一步阻力为1月8日高点102.95。

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为1月29日低点99.19;随后为10月23日低点98.22;更进一步支撑为96.9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