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欧元周评-美元上涨乏力 欧元超跌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28 13:0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11.28】美元连续上涨后,动能开始减弱,而上周五的经济数据也不及预期,Markit PMI初值略低于市场预期,贸易逆差加剧,都对美元构成不利因素。而上周末美国大选突生变数,此前摇摆州威斯康辛州提出重新计票,本周开盘美元即承压大跌。欧元区数据清淡,有消息称欧洲央行有延长QE的空间。欧元连续暴跌后,在重要的支撑位吸引到买盘介入,汇价上涨0.36%,而美国大选不确定性今晨也继续对欧元起到提振作用。

【基本面分析】

1.有市场消息称:欧洲央行据称仍然可能将在12月8日政策会议上释放鸽派信号。部分欧洲央行官员认为,有空间等待至1月再延长QE。

2.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54.7,预期54.8,10月终值54.8。美国11月Markit综合PMI初值54.9,10月终值54.9。

3.美国10月商品贸易帐-620亿美元,预期-590亿美元,前值由-561亿美元修正为-565亿美元。

4.重要摇摆州威斯康辛州大选官网证实,将开启该州历史上的首次总统大选重新点票,并将在12月13日的大选期限内完成。特朗普在该州以两万余票的优势胜出。

5.周一关注事件数据:23:30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于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季度听证会上发表介绍性声明。

【技术面分析】

EURUSD跌至重要支撑位1.05后开始反弹,目前汇价已经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且该均线已经走平。汇价目前在挑战下行10日均线压力,后续如果突破该均线压制,并使得5日均线上行,则有望展开一波像样的反弹。重点关注1.0657的空头压制点位,突破该点位后,汇价有望扭转下跌趋势。

【交易策略】

汇价长红突破1.0657,可回调买入做多。如果长阴跌破1.0515,则可放短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