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黄金日评-上演“千三保卫战” 决战美非农报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04 13:0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4日-市场对美国总统大选的担忧还在继续,美股收跌,美元连续五日走软,创下7月以来最长连跌,但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再度领先特朗普两个百分点,夺回民调微弱优势,与英国硬脱欧忧虑降低,黄金剧震20美元,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4.90美元,跌幅0.4%,报1303.30美元/盎司,结束两连阳。

【基本面分析】

1.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服务业指数由9月的57.1,降至10月的54.8,逊预期的56。9月工厂定单升0.3%,胜预期的0.2%,数据连升3个月。9月耐用品定单跌0.3%,逊预期的跌0.1%。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7,000人,至26.5万人,较预期的25.6万人多,创近3个月来高位。

2.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再度领先特朗普两个百分点。ABC新闻频道/华盛顿邮报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率为47%,特朗普支持率45%。另一项CBS/纽约时报最新民调也显示,希拉里再次领先。但是两个百分点优势,并不能保证希拉里绝对把握深处。

3.英国脱离欧盟再现变量,英国高等法院昨裁定,政府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的脱欧程序之前,须经国会批准。裁决令外界相信脱欧会延后,并可望避免硬脱欧。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11/3所持黄金量为949.69吨,较前日增持4.43顿。

5.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6:55德国10月服务业PMI终值;17:00欧元区10月服务业PMI终值;18:00欧元区9月PPI月率;20:30美国10月失业率、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9月贸易帐;次日01:00美国至11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分析】

周四金价剧烈震荡,高见1306美元,低见1284美元。就线路来看,昨日金价剧震,仍站稳1300美元与50日均线之上,留下一长下影线,显示避险情绪仍高涨, 惟本日迎来美非农报告,料震荡将加剧,然目前日KD仍呈现多方架构下,若能进一步守稳1300美元,涨势有机会持续,然未来美元指数强弱,仍将攸关黄金涨跌,料支撑1295、1285美元、压力落1308、1315美元。

【交易策略】

若失守1300美元、或反弹未过1308美元,站空方。若出上扬红棒站稳1305美元,站多方。

陈俊良,金钻集团投资分析顾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