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美元继续“高歌猛进” 净多仓增至今年最高

来源:fx168 2016-10-31 10:2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0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汇市投机人士连续第五周增加看多美元的押注,美元净多仓触及1月底以来最高水平。

对美联储(FED)在12月政策会议上加息的预期持续给美元提供支撑。周五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增长2.9%,为两年来最快,支持了加息预期。

10月25日当周,美元净多仓增至188.1亿美元,此前一周为184.4亿美元。美元净多仓已连续四周超过100亿美元。

本月迄今,ICE美元指数已上涨3%。

荷兰国际集团(ING)驻伦敦的资深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美元继续高歌猛进,但与今年稍早的情况不同的是,此次上涨的背景并不是全球范围内的避险情绪高涨。”

不过分析师指出,市场已连续23周作多美元,可能会出现回调,特别是在英国与欧元区传出的经济面消息大有改善之际。

CFTC数据并显示,本周的欧元净空仓为123,856份合约,触及约九个月以来高点。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主管Kathy Lien说,欧元/美元在过去一周跌至七周低点后似乎已经见底。

Lien表示:“我们可能看到欧元/美元升至1.10,但因为预计美元多头将在周初继续掌控局面,预计该汇价进一步上行空间有限。”

此外,英镑净空仓继续下降至83,962份合约,为9月底以来最低;英镑空仓已连续四周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